自體脂肪幹細胞隆胸大概多少錢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的胸有些小,最近我想去進行隆胸。自體脂肪幹細胞隆胸大概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自體脂肪幹細胞隆胸是非常常見的一個方法,具體的價格要看具體的情況來定。自體脂肪幹細胞隆胸是在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基礎上改良過的一種更加高階的隆胸方式,效果確實非常好,但是價格也是比較貴的,大概需要50000到70000元左右。醫生的技術直接影響手術的價格;醫院的資質:求美者對不同醫院的選擇,價格也就不同。不同的住院環境、手術器械、專家團隊、所以選擇的醫院資質不同,價格也有所不同。

2019-07-0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自體脂肪幹細胞隆胸並沒有一個統一的價格,最好去當地的整形醫院詳細諮詢。自體脂肪幹細胞隆胸是一項高科技隆胸專案,手術後的效果確實特別好,價格是根據各種情況來綜合考慮的。細胞自體脂肪移植隆胸的具體價格並沒有一個特別準確的數字而言,大概的費用會在10000到25000元之間不等的價位,而具體的價格則需要詳細的諮詢一下相關醫生才能夠知曉。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