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痔怎樣治療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最近幾天我發現我排便時候疼的很而且還伴有出血,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是得了內痔,內痔怎樣治療?

专家回答(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內痔的治療是根據分期來決定。它的分期主要分為四期,對於一期、二期的內痔治療,以保守治療為主。當出現有出血症狀時,可以使用痔瘡栓、痔瘡膏對症治療,控制症狀。三期、四期的痔瘡透過保守治療。效果不佳的情況下,那考慮手術治療。無論是哪種痔瘡,一般都建議患者注意飲食、排便習慣,平時注意休息。

2019-06-01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內痔根據不同的臨床分期,可以選擇針對性的治療方案,對於一期和二期的內痔,也可以選擇黏膜下注射硬化劑,可以促進痔核的萎縮。而對於三期或者四期的內痔,反覆的發作,出現痔黏膜脫出,嚴重的情況下會出現嵌頓,難以還納,應該及時選擇手術治療。可以選擇內痔黏膜的區域性切除手術,也可以選擇環行切除手術,在手術當中要注意避免損傷肛門括約肌,以免出現術後排便功能的障礙。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