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最佳治療方法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我知道我腎臟不太好,排尿有點困難,但我沒想到我得了尿毒症。尿毒症最佳的治療方法是怎樣?

专家回答(2)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尿毒症主要透過腎臟替代療法治療,即血液透析、腹膜透析和腎移植。替代療法或移植治療主要器官衰竭非常成功和有效。血液透析是目前廣泛使用的尿毒症治療方法之一,即患者的血液和透析液同時引入透析器,以清除血液中的毒素和體內多餘的水分。同時,併發症需要治療。除了對患者進行常規透析治療,還需要服用鐵來糾正貧血和促紅細胞生成素。

2019-06-01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尿毒症是腎臟學或泌尿學發展的最後階段。對於尿毒症的治療,由於心臟醫學的發展,出現了多種治療技術革命。然後從早期中醫治療到目前的腹膜透析、灌腸、血液透析,最後是腎移植。腎移植是尿毒症的最終治療,例如受體和供體的匹配。例如,經濟問題、反排斥問題和許多其他問題就在前面。因此,很少有尿毒症患者能真正接受腎移植。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