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吸脂減肥的價格多少錢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兩個大腿特別粗,常被同事嘲笑大象腿,腿吸脂減肥的價格多少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吸脂減肥瘦身在市場上很受推崇,針對腿部脂肪堆積的問題,可以透過吸脂手術達到一個瘦身的效果。腿吸脂減肥的價格多少錢?腿部吸脂減肥的價格大概在10000-30000元之間,之所以會有這麼一個費用7件事,因為它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包括地區收費標準因素、醫師裝置水平等等。

2019-06-2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現在的人們普遍運動量比較少,特別是對於上班族來說,長期久坐容易讓脂肪堆積在腿部。想要快速且有效的瘦腿,是可以透過腿吸脂減肥的方式,對於皮下脂肪全面性抽出之後,自然能使腿部線條變得纖細。在進行腿吸脂減肥這個過程中,腿部所涉及到的面積和範圍存在不同時,在進行吸脂處理時的細節情況也會產生變化,所以這些細節性的不同,就會最終導致價錢方面出現波動變化。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