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過敏性鼻炎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寶寶過敏性鼻炎症狀,寶寶流鼻涕快一個月了,寶寶過敏性鼻炎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嬰兒變應性鼻炎的症狀,像任何其他年齡的患者都有不同變應性鼻炎的症狀,往往有一個明確的過敏原暴露史。當接觸過敏原時,會出現如鼻子發癢、突發性打噴嚏、流鼻涕和鼻塞等症狀。患有變應性鼻炎等變應性疾病並有過敏家族史的兒童。常規檢查顯示鼻腔黏膜發白腫脹,尤其是繼發鼻甲腫脹。血液總IgE抗體檢測及過敏原檢測,可明確診斷。

2019-10-10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嬰兒變應性鼻炎的臨床症狀與其他年齡組相同。過敏源暴露後主要表現為鼻癢、階段性打噴嚏、流鼻涕和鼻塞。該兒童有明顯的過敏原暴露史,以及其他過敏性疾病和家族過敏史。兒童患有變應性鼻炎,常伴有哮喘等變應性疾病。這些症狀上面還會出現血管運動性鼻炎、反射性亢進性鼻炎、急性鼻炎。

2019-10-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