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包皮的長度是多少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醫生說我的包皮有點過長,有誰知道正常包皮的長度是多少?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一部分男性不能判斷自己的包皮是否過長,從醫學的角度來說看,包皮的正常長度大概是在一釐米左右,也就是說正常狀態下,包皮不能覆蓋住龜頭,是能夠讓龜頭暴露出來。如果在勃起的狀態下,包皮仍然覆蓋住龜頭,在臨床上稱之為包皮過長。如果是在勃起的狀態下龜頭不能暴露出來,在臨床上稱之為包莖。正常的包皮長度一般不需要做手術,平時保持下體乾淨衛生就可以。對於包莖的患者,建議選擇做包皮環切手術。

2019-06-0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會帶來一些病症,切不可忽視。包皮過長形成包皮腔,包皮腔內尿垢積聚,易引起泌尿系統感染。一般男性尿道口有0.8釐米左右長不等,男性尿道有二十多釐米長。男子(18-45歲)的陰莖長度(非勃起)在4.5-8.8釐米之間,平均為6.5釐米,橫徑平均為2.5釐米,陰莖中部平均周徑為8釐米,一般認為在陰莖勃起狀態下大於8釐米應該是正常的。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