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血症嚴重嗎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孩子出生不久就檢查出來患上了敗血癥,敗血癥嚴重嗎?

专家回答(2)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敗血癥不是絕症,只要治療,是可以根治的,患了敗血癥平時應該多吃新鮮水果,維生素C為主.木耳不能吃,正常的人吃是補血的,但是有敗血癥的人吃了是敗血的.五個原則:低熱量,低膽固醇,低脂肪,低糖,高纖維飲食高纖維的食物:如各類水果,豆類,燕麥片,洋菜,木耳,海帶,紫菜,菇類,瓜類,莢豆類及蔬菜莖部。

2019-01-26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敗血癥疾病患者只要選擇正規的三甲醫院還是可以根治的。敗血癥患者在飲食上要保證各種營養成分的供給,宜多食富含優質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和含微量元素鐵較多的蛋類、牛奶、豆類、新鮮、蔬菜和水果、海產品等。抗氧化劑對敗血癥有很好的緩解和預防功效。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有:柑橘、芒果、柿子,木瓜、西瓜。紅棗、獼猴桃、山楂、柑橘等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C,不僅具有正常的營養功能,還能防止敗血癥。

2019-01-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