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產掛婦科還是產科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身體不舒服見血,有先兆流產跡象,去醫院檢查掛婦科還是產科?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有些醫院掛婦科門診,有些醫院需要掛婦產科門診,這需要諮詢醫院的指導辦公室。墮胎有一定的風險。如果您仔細考慮並決定終止妊娠,應該到當地公立和正規醫院進行B超檢查、白帶常規檢查、血常規檢查、心電圖檢查等檢查。根據B超顯示的胎齡,結合醫生的意見,選擇合適的方法終止妊娠。

2019-10-1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流產是在婦科進行還是在產科進行,主要取決於醫院的情況,醫院之間的情況各不相同。流產屬於婦科手術,需要婦科門診號碼。因為從醫學上講,女性疾病應該是懷孕28周之前的婦科疾病,而產科疾病應該是懷孕28周之後的產科疾病。墮胎通常在懷孕前兩個月進行,所以應該屬於婦科疾病。然而,一些醫院沒有明顯的婦產科分離,流產是一個小手術,也可以在產科進行。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