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能吃烤麵包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剛懷孕一個多月,特別想吃烤麵包,懷孕初期能吃烤麵包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當然可以吃蛋糕和麵包,如果是自己做的就更好了,不含化學新增劑。孕婦可以適當吃的,但前提條件是血糖在正常範圍內,產檢寶寶大小發育不會過大。肯定是可以的,所以不要太擔心了,一定要注意營養均衡攝入。讓孕婦多吃一些乾巴巴的食物,如烤麵包、燒餅、餅乾等。此外,還要多吃蔬菜、水果等。孕婦奶粉作為流質物容易服食,也是這一階段孕婦補充營養的不錯選擇。

2019-05-01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還是可以吃麵包,不會影響胎兒健康,注意飲食營養,懷孕期間注意多吃水果蔬菜,多休息,不要劇烈運動,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為好,做好產檢,確定胎兒健康的話才沒事。為了孩子不要偏食,要均很營養。麵包是主食類食品,多吃也行;而且富於營養,如果家裡有工具的話,可以自己動手做麵包,健康衛生,口味可應自己選擇。

2019-05-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