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的壞處真的那麼多嗎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我包皮過長,想去做割包皮手術,但是又聽說割包皮有很多壞處,割包皮的壞處真的那麼多嗎?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割包皮的好處要比壞處多,包皮環切術以後壞處基本上是沒有的,是利大於弊的,一定要說有壞處的話。第一,包皮切除以後龜頭外露,失去了包皮的保護很敏感,有些人會降低性生活的時間;第二,割包皮雖然是一種小手術,但是術後也有可能會出現一些併發症,比如說切口感染、切口水腫、切口瘢痕增生不美觀、繫帶過短、勃起時有束縛感或者有疼痛感等。

2019-07-0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割包皮的壞處不是很多不用擔心,正常情況下,龜頭是外露的,但當包皮過長時,龜頭無法外露,需要手術切割。患者手術後,可能會出現一些副損傷,比如繫帶過短,包皮切的過多,形成一些疤痕結節或者線結反應,這些都可能會給患者的性生活或者日常生活帶來一些負面影響。但總體來講,它的危害並不是特別大。

2019-07-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