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千金片一次吃幾粒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因為得了婦科病,白帶一直不正常,醫生給我開了婦科千金片,婦科千金片一次吃幾粒?

专家回答(4)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服用婦科千金片大概一天服用2-3次,一次服用4-5片,婦科千金片一般是用於盆腔炎、子宮內膜炎的治療,同時也可以用於宮頸炎的治療。大概一個療程即可,一個療程大概10~14天左右,期間也需要結合自己的病情來看。如果症狀比較炎症的,期間也要結合消炎藥來緩解病情。

2019-08-24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婦科千金片在服用期間是需要嚴格要求用量的,不能過量的服用。建議一天服用2-3片,可根據自己的病情狀況來服藥,一天可服用三次,大概需要連續用藥兩個療程。一個療程的時間大概需要十幾天左右,如果病狀沒有消除,也可以繼續用藥,直到病情完全康復為止。

2019-08-2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婦科千金片一天可以吃三次每次需要吃6粒。婦科千金片對治療慢性盆腔炎等其他的病狀都有一個很好的治療效果。如果症狀比較嚴重在醫生的指導下,可以搭配其他的藥物進行輔助治療。一般情況下需要服藥10~14天會有明顯的效果。服用藥物時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2019-08-24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需要一次服用6粒,也可以根據醫生的叮囑進行更改。不同的炎症服用藥物的時間也會不一樣。如果是黴菌性陰道炎可以服用三盒一個療程12天。宮頸炎10天到14天為一個療程。如果效果不錯可以連續服用2~3個療程。吃藥14天以後病情沒有好轉,要停止藥物5~7天。再進行服用第2個療程。

2019-08-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