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昔洛韋乳膏可以治扁平疣嗎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患了扁平疣,想問一下這阿昔洛韋乳膏可不可以治這個病。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這種病症,一般都是我們身體的免疫力下降的時候,就比較容易患上這種病,如果患有扁平疣,則患者的面部、手背等位置都會出現丘疹,在發病初期可能會出現淡褐色的丘疹,但如果病情加重,丘疹的顏色也會越來越深。這對患者的形象造成嚴重影響,甚至可能會影響生活或者個人發展。治療的話用一些阿昔洛韋也是有一定效果,但是這種情況並不是特別有針對性進行治療

2019-05-1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患上這種病的話,可以使用這個藥膏來治療,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是不是很好,可以進行全身性治療,這種治療適用於患者的出疹程度較多的情況,而且有很大面積的皮損現象,或者是外用的方法沒有太大效果。現在多用胸腺肽,轉移因子,卡介苗多糖核酸,幹擾素,左旋咪唑來進行治療。可以採用直接殺滅病毒或者是提高個人的抵抗力來戰勝病毒。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