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乙肝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53歲

病情描述:我老早就有乙肝病了,身上一點力氣也沒有,老是感覺肝部痛的,經常感覺沒胃口的,重度乙肝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重度乙肝是沒有特效根治辦法,檢查肝功只要肝功檢查正常不要擔心.如果要吃可以吃點葵花護肝片,整體療肝,具有保肝降酶、改善肝功能、增強肝臟解毒能力、修復肝細胞損傷、抑制肝纖維化和脂肪變性、提高機體免疫的作用。降脂保肝,改善肝功能,有效促進肝細胞脂質代謝,是臨床應用較好的藥物。但是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禁酒不要吃肝損害的藥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2019-05-0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重型乙肝患者會極度乏力,嚴重消化道症狀,神經、精神症狀,乙肝患者日常生活中飲食要均衡一些,日常生活中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多吃些水果和蔬菜如:青菜、芹菜香蕉、葡萄、柑橘等。平常不要抽菸喝酒能戒就戒了,菸酒很傷肝。平常每天要保持好心情,肝病患者切忌惱怒、悲觀心態很重要。

2019-05-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