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豐胸方法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胸部對於我來說太重要的了,我的胸部讓我穿衣服太難看了,那健康豐胸方法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日常生活中豐胸的健康食物有很多,酒釀蛋,青木瓜,牛油果,葡萄,燕窩,豬蹄都是必吃的食物。酒釀蛋早晚喝一碗,既能豐胸,又能美容養顏;青木瓜營養豐富,是豐胸最常吃的瓜品;牛油果,不論是將牛油果做成沙拉還是榨汁飲用,都能讓胸圍變大,也是豐胸的必備食物;葡萄,也能夠刺激乳房發育,又營養美味。除此之外還有海參,黃豆豬蹄湯等。

2019-06-21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按摩豐胸並不適合所有女性,只有青春期女性經常對胸部按摩才能促進乳房增大。按摩時以乳頭為中心,向外順時針旋轉,每次不少於15分鐘,兩個乳房交替進行,然後點揉膻中穴,乳根穴,乳旁穴,每個穴位五分鐘,按摩間隔以一天一次為佳,十天為一療程,並適當配合食療,多吃捲心菜,芝麻油,葵花籽油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另外動物的內臟,蛋類,肉類,穀類豆類也要及時補充。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