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流產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現在懷孕快兩個月了,剛剛發現內褲上有點紅色的血跡,要是流產的話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懷孕出去的時候如果出現腰痠、腹痛以及陰道流血等症狀一般就是流產的徵兆了。通常和過度勞累、性生活刺激以及受精卵發育不良都有直接關係。如果孕早期出現以上這些情況,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B超和激素水平進行確診,如果明確是宮內孕,最好臥床休息,配合服用保胎靈口服液,肌肉注射黃體酮注射液,進行保胎治療,一週後進行復查。

2019-05-01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如果出現陰道流血或者是小腹痠痛就是流產的症狀了。流產的病因包括胚胎因素、母體因素、父親因素和環境因素。胚胎染色體異常是早期流產最常見的原因,佔50%-60%。母親因素,比如母親感冒、發燒、黃體功能不全、過度緊張等都會導致流產。父親因素,父親精子染色體異常可以導致流產。環境因素,環境中過多接觸甲醛等。如果B超提示宮內胚胎基本正常,可以補充黃體酮保胎治療。保胎期間注意臥床休息,禁止性生活,一般1-2周內見效。

2019-05-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