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自然流產症狀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剛剛懷孕四周,今天出現了見紅的現象,我擔心自己會流產,孕早期自然流產症狀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初期很容易出現流產的現象的,懷孕後一定要注意觀察身體的變化,懷孕初期可能出現少量陰道出血,顏色是暗紅色,這個血量比月經要少。感覺腰疼,下腹微痛,或者下腹有墜落感。如果有了這些症狀,要及時去醫院。你兩次藥流,怕到時會習慣性流產。如沒有這些症狀,孕早期應適當補充葉酸片,來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乾重活累活。

2019-05-23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懷孕初期胎兒不是特別的穩定,是特別容易導致流產的,流產的常見症狀是陰道出血,通常出血較少,常為暗紅色或白帶出血,但有時持續4-5天至1周以上。出血後數小時至數週,可出現輕度下腹疼痛或腰痛。懷孕12周後,患者有時會感到陣發性腹痛。如有症狀,應及時到醫院檢查,並給予分娩治療。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