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白帶是黑色的癌變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這兩天白帶有點多,而且還有的是黑色的,為什麼白帶會是黑的,這是癌變嗎?

专家回答(2)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不一定所有的黑色白帶都是癌變的情況,但是出現了黑色白帶那麼說明病變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比較常見的情況就是子宮內膜病變,子宮內膜如果發生病變,那麼子宮頸所分泌出來的粘液顏色就會變成黑色,這種情況必須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治療,因為這種病變多數都有癌變的可能性,治療期間一定要注意。

2019-05-20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不一定的,可也能是子宮肌瘤早晨的,但是病變也是有很大機率的。子宮如果長有腫瘤,也會造成白帶黑色,因為子宮腫瘤會出現膿樣的分泌物,而這些分泌物大多數,都是深褐色或者黑色的,所以出現這樣的情況,應該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檢查排查自己是否患有這種腫瘤,子宮腫瘤這種疾病,如果在早期發病的時候,儘快治癒切除就不會會出現癌變的情況。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