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腸癌存活率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上個月被確診結腸癌,醫生說需要進行手術,手術後存活率高嗎?結腸癌存活率有多少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結腸癌只要治療得當,五年記憶體活率還是很高的,結腸癌的患者到了晚期治療的效果是不一定的,但是如果治療得當,也可能會導致患者出現了五年或者五年以上的生存期,也可能會使患者早日恢復健康,不會產生其他方面的併發症。結腸癌這個基本的生存機率是非常高的,如果得到很好的治療,出現了這個疾病,有五年生存期的機率達到50%到70%左右,所以應該進行有效的治療,避免出現嚴重的併發症,影響人的身心健康。

2019-06-1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結腸癌的存活率是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而定,惡性腫瘤對患者會有很大的影響,也是非常嚴重的一種疾病,所以應該及時進行檢查和治療的患者如果出現了結腸癌症狀比較嚴重,還有可能會引起腹部疼痛,或者出現了便血的症狀,結腸癌的患者在發病早期治療效果比較好,可以有效的透過手術的方法來進行治療,成功率達到70%左右,但是如果症狀比較嚴重,或者到了疾病的中晚期,治療效果是因人而異的。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