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臟炎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有一些腰疼,性生活不協調的症狀,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腎臟炎,腎臟炎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3)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腎臟炎會有會有浮腫,異常的尿蛋白,血壓異常,腰疼,尿血等症狀,對只是腰疼陽痿早洩應該和腎虛有關係 ,可以用金貴腎氣丸,濟生腎氣丸,左歸丸等,可以適當飲食的均衡性,可以查一下泌尿外科,中醫科,注意適當的補腎養氣血比較好的,注意適當的忌嘴,可以做一些有利於身體健康的戶外運動。

2019-05-24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腎臟炎患者一般都會出現腰痠腰疼現象,腎臟炎種類很多,根據最初發病原因可分為原發性腎小球腎臟炎與繼發性腎小球腎臟炎,按照時間來劃分,則分為急性腎臟炎與慢性腎臟炎,又稱為慢性腎小球腎臟炎,急性腎臟炎,慢性腎臟炎,腎病綜合症,iga腎臟炎等是原發性腎臟炎。

2019-05-24

李方曉
李方曉
主治醫師

腎臟炎一般會使患者身體出現浮腫和食慾不振,還會伴隨噁心嘔吐和疲乏,嚴重時會引起血壓升高和腎臟出現衰竭等病症。多數是患者身體受到感染或是免疫損傷以及病變導致的,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糖皮質激素和利尿保腎藥物治療,以免病情加重。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