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腎炎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這幾天我總想小便,還有一點尿痛,懷疑得了腎炎,男性腎炎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腎炎主要表現乏力、腰部疼痛、水腫、高血壓、腎功能異常、尿量減少。部分患者少尿、充血性心力衰竭等與尿中蛋白尿有關的,很多人的早期症狀除尿蛋白出現,其他是沒有明顯的症狀的,有可能是會出現體質疲乏無力,或是有輕度的浮腫等,如果是腎盂腎炎是會有尿急尿頻尿痛的症狀的。如果懷疑有腎炎是要到當地的正規醫院檢查確診並進行治療的。

2019-06-14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腎炎一般會出現水腫,通常從面部開始,然後擴散到下肢。嚴重的患者會睜著眼睛,握緊拳頭,走路和手掌都會出現腫脹。急性腎炎患者也會出現少尿症狀,一般少尿魚腹部同時,和病人的尿液顏色是黑色,一些患者還會出現無尿症症狀,肉眼可以發現尿液顏色是深棕色的,有些病人會產生血尿,一般腎炎在成年男性更常見。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