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里癢怎麼辦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的白帶也算正常,但是就是陰道里面覺得癢,陰道里癢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陰道瘙癢是陰道炎的一種症狀。因此,目前首先要了解陰道炎感染的性質,然後根據陰道炎的性質進行藥物治療。建議到醫院做白帶常規檢查。如果是滴蟲性陰道炎和細菌性陰道炎,甲硝唑片每日兩次,每次400毫克,連續服用7天。如為真菌性陰道炎,可口服150毫克氟康唑膠囊一次。如陰道發炎不常見,則需進一步檢查支原體或衣原體是否出現。

2019-10-09

胡紅雲
胡紅雲
副主任醫師

瘙癢是一種常見的婦科疾病在陰道。陰道瘙癢通常是一種瘙癢。受到攻擊是不能容忍的。夜間情況通常會惡化,嚴重影響女性的正常工作和生活。首先,保持陰道發癢,避免熱水燙傷會陰。避免辛辣和刺激性食物,保持規律和清淡的飲食。調整心態,放鬆。你可以用高錳酸鉀配合1:500比例的稀釋性坐浴,將止癢栓懸掛在陰道內,口服龍膽瀉肝丸,並緩解乾燥。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