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養手部面板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手部肌膚不是很好,有細紋,想問問如何保養手部面板?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手部肌膚的保養,其實並不複雜,一般在洗完澡手比較溼潤的時候,塗上磨砂膏,按摩片刻後沖掉。隨後會用蜂蜜(另外,用橄欖油、壓碎的香蕉等東西來做的,據說效果都不錯,總之比較容易得來的、滋潤的東西都可以拿來DIY啦)塗滿手,戴上一次性那種手套(這樣就不會黏得到處都是,還可以幫助儲存水分),看書看劇之類的消磨時間,然後沖掉。最後塗上厚厚的護手霜。

2019-05-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按摩以及塗抹護手霜等,都是保護手部肌膚的途徑,將一個雞蛋敲破在小碗裡,然後用小勺撈出蛋黃,蛋清中撒入一些食鹽,然後攪拌。感覺手已經被敷熱了,就可以解下毛巾,將攙有食鹽的蛋清慢慢塗在手上,輕輕揉搓。鹽可以減退老化角質,而蛋清具有滋潤的作用。揉搓5分鐘後,用水將手部洗淨,擦乾,塗上潤膚霜。這時你會感覺手部的肌膚滋潤了不少。不過這種方法適合比較年輕的肌膚。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