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身上起疙瘩會很癢嗎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是艾滋病攜帶者,身上起了很多疙瘩,身上起疙瘩會很癢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身上起疙瘩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不一定是因為艾滋病的原因,出現這種症狀,最好是去醫院的面板性病科詳細檢查。這個可能是紫外線過敏的表現,要注意防曬,不要搔抓刺激,同時可以外用尤卓爾乳膏,癢的厲害可以吃抗過敏的藥物治療。具體的情況需要你早期到醫院給予檢查,確診後可以給予對症治療的

2019-05-18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艾滋病人具有一定的症狀變現,你的症狀不符合艾滋病的症狀。病毒抗體陽性,又具有下述任何一項者,可為實驗確診艾滋病病人。(1)近期內(3-6個月)體重減輕10%以上,且持續發熱達38℃一個月以上;(2)近期內(3-6個月)體重減輕10%以上,持續腹瀉(每日達3-5次)一個月以上。(3)卡氏肺囊蟲肺炎(PCR)(4)卡波濟肉瘤KS。(5)明顯的黴菌或其他條件致病感染。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