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頂能植髮嗎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最近掉頭髮特別嚴重,用手一抓都會有很多掉髮,都快要禿頂了,好醜,禿頂能植髮嗎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如果個人對禿頂比較建議的話,是可以採用植髮的手段來讓自己擁有新的頭髮的。頭髮種植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禿頂、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 長出健康的新發,長出的新發可以正常地吹髮、燙髮及染髮。

2019-04-1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禿頂可以植髮,但是有以下幾種情況的人還是不能夠植髮的:植髮雖然只是項微創小手術,但手術過程中器械要和血液接觸的。像艾滋、梅毒這種情況,是不能做的。而乙肝,可看實際情況而定。一般對於傳染病患者,植髮前會對所有器械進行特殊消毒處理,一方面保障患者自身安全,當然也是為更多的患者做安全鋪墊。如果發友們滿足以上幾個條件是完全可以進行植髮的,植髮沒有什麼大的侷限性,一般人都滿足植髮要求,因此大家可以放心。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