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熱效溶脂去眼袋後眼睛出血什麼原因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剛剛做了熱效溶脂去眼袋,但是術後眼睛出血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眼睛出血考慮有以下幾種原因造成:第一種,眼睛出血考慮是視網膜或球結膜下方出血,這種情況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及治療,以免延誤病情;第二種,高血壓也會引起眼睛出血,注意平時不要情緒激動,及早服用降壓藥進行治療,如氨苯蝶啶;第三種,動脈硬化也會引起眼睛出血,動脈硬化是比較危險的疾病,建議及早去醫院進行治療,以免引起更為嚴重的傷害。

2019-05-18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眼睛出血,按部位分有白眼球處出血即球結膜下出血,有前房出血、玻璃體積血、眼底出血、脈絡膜下腔積血以及眼皮、眼眶出血。原因複雜,多種疾病可以引起,如眼外傷,全身疾病引起如有高血壓病、糖尿病、動脈硬化疾病等,以及眼部疾病如視網膜血管炎、視網膜靜脈阻塞、視網膜大動脈瘤、溼性黃斑變性、新生血管性青光眼等。眼睛出血,需要詳細眼科及全身檢查,明確診斷,對因對症治療才行。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