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口服藥物多久能治好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我總是有尿頻尿急的感覺,檢查有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口服藥物多久能治好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臨床上慢性前列腺炎恢復至少需要一個月左右。如果有慢性前列腺炎症,那麼最好到醫院做一個前列腺檢查,看是否有具體的炎症感染,如果確定有細菌感染,可以口服一些抗生素,同時輔以前列腺功能鍛鍊。可以考慮做溫水坐浴,同時做提肛運動,有利於幫助改善前列腺功能。慢性前列腺炎治療的時間通常要比較久,目前建議是要治療至少四周,如果症狀是比較頑固的,有可能要治療八週甚至12周的時間。在治療前列腺炎的期間,是儘量要避免過度頻繁的性生活和手淫。另外也要儘量減少喝酒,避免熬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2019-05-2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慢性前列腺炎除了口服藥物外,還需要輔助功能訓練。慢性前列腺炎治療需要綜合治療,藥物治療配合生物調理是常見的治療方式,生物調理以服用生物製劑育之緣口嚼片為主,補充微量元素鋅、硒,以此增強前列腺腺體殺滅病菌機能,促進腺體消炎殺菌,其他理療方式還有前列腺按摩、提肛運動等,綜合性治療2個月的時間,達到治癒前列腺炎。治療期間注意調整好生活和飲食,戒菸酒、不沾辛辣,多飲水、多運動。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