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65歲

病情描述:得了冠心病特別難受,請問冠心病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3)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冠心病的最佳治療方法就是可以食療的,比如說可以吃點香蕉茶,香蕉50克,蜂蜜少許。[制用法]香蕉去皮研碎,加人等量的茶水中,加蜜調勻當茶飲,降壓,潤燥,滑腸。用治冠心病、高血壓、動脈硬化及便秘等,每日服蜂蜜2或3次,每次2--3匙,有營養心肌、保護肝臟、降血壓、防止血管硬化的效果。

2019-04-20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治療冠心病的最佳治療方法就是可以吃長命包子來治療的,有延年益壽的功效的,馬齒覽、韭菜等分,蔥、姜、豬油、醬油、鹽、雞蛋各適量。[制用法]將馬齒芡、韭菜分別洗淨,陰乾2小時,切碎末。將雞蛋炒熟弄碎。然後將馬齒覽、韭菜、雞蛋拌在一起,加上精鹽、醬油、豬油、味精、蔥、薑末為餡,和麵製成包子,放在籠裡蒸熟食用。

2019-04-20

馮光瑞
馮光瑞
副主任醫師

冠心病的最佳治療方法是透過控制飲食習慣進行治療,在平時儘量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吃高脂肪食物,可以適當吃富含維生素豐富的新鮮水果和蔬菜,有利於病情好轉。同時還需要在醫生指導下按時服用擴張血管或者是抗血小板聚集藥物進行治療。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