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是什麼病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總是急迫排尿和頻繁排尿,又不願意去醫院治療。在老婆的要求下,去醫院做了B超檢查,結果診斷為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是什麼病?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平時如果沒有不舒服的話,也不需要過於擔心,日常生活各方面應保持規律有序,一般說來,不主張騎腳踏車作為鍛鍊的方法,長期騎腳踏車的男性朋友容易引起區域性充血,會加速病情的發展。需要注意做到:休息,會陰部熱敷,坐浴,通便,解痙止痛,多喝水多排尿,可起到沖洗尿道,幫助排除前列腺分泌物,減少刺激症狀的作用。

2019-06-17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保持充足的休息與睡眠,適當參加體育鍛煉,防止過度疲勞,性生活要有規律,不酗酒,不食用大量的刺激性食物。平時注意清淡飲食,少吃生冷食物,少吃辛辣魚腥食物。最好去當地正規醫院查明病因後,再針對性的治療。前列腺是男性生殖系統的重要器官,它產生的前列腺液,也是精液的重要組成部分,而且它還有營養精子、促使卵子受精的作用。而前列腺又是多數男子多事的地方,前列腺增生是逐漸發展形成的,應早發現早治療。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