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感神經紊亂和焦慮症的區別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這些天我出現了視力模糊和胸悶的現象,醫生說我患上了焦慮症,交感神經紊亂和焦慮症的區別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交感神經紊亂和焦慮症的區別:1.如果患有了交感神經紊亂,身體中的多個器官,比如呼吸系統或者泌尿系統都會受到損傷,如果患有的是焦慮症,大多數會出現一種焦慮不安的心情,並且會影響到正常的飲食和睡眠。2.交感神經紊亂是身體中的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而焦慮症很有可能是思慮過多導致的。

2019-09-0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交感神經紊亂和焦慮症的區別在於交感神經紊亂是神經系統出現了病變導致的,而焦慮症是因為精神因素引起的。患有交感神經紊亂很有可能會出現腹瀉以及胸悶和健忘的情況發生,而患有焦慮症很有可能會出現緊張抑鬱的情緒變化。需要去專業的心理醫院透過心理測試的方法進行評估,根據檢查的結果進行治療。

2019-09-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