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有點出血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今天早上發現下面有點出血,懷孕初期有點出血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通常懷孕初期出點血要懷疑有先兆流產的情況。先兆流產有好幾種原因,至於導致出血的原因是什麼,是需要檢查的。第一、要檢查孕酮,也就是在早孕期黃體酮功能不足有可能造成見紅、先兆流產這種症狀。另一種情況就是甲狀腺功能低下,在孕婦甲狀腺功能減低的時候,也會出現見紅、流產這種症狀。還有一種我們需要做陰道檢查,看宮頸是不是有息肉或者慢性宮頸炎。慢性宮頸炎症也會造成見紅的情況。所以懷孕早期出現出血的狀況,需要檢查尋找原因,進行對症治療。

2019-05-2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懷孕初期有點出血可能是先兆流產的表現。需要仔細的詢問病史,瞭解陰道出血量,持續時間以及腹痛,有無腹痛腹痛的部位性質以及有無妊娠物排出。需要及時行b型超聲檢查,測定妊娠囊的大小形態以及胎兒心血管波動。檢查宮腔和附件檢查,有助於稽留流產,不全流產及異位妊娠的鑑別診斷。如果彩超確定為宮內孕,並且發育良好,需要及時保胎治療。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