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臉紅怎麼回事

患者:女,51歲

病情描述:我查出患有癌症一段時間了,在之前就一直臉紅,癌症患者臉紅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早期有面部潮紅症狀的癌症是神經內分泌腫瘤,神經這種疾病會使患者分泌大量的羥色胺,這樣就會使患者出現頭部和軀幹的面板出現潮紅,甚至還會誘發腹痛腹瀉的症狀發生,所以我們一旦發生這種情況,就應該儘早的去醫院進行處理,在醫生的指導之下進行治療,以避免病情的耽誤。

2019-06-05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神經內分泌腫瘤的早期症狀是面部潮紅,這種腫瘤是一種比較罕見的癌症,由於在生活中比較的少見,所以很多人對於這種他都不是很瞭解,不知道它應該如何進行治療,這就非常容易導致病情的耽誤,從而嚴重的危害身體健康。所以我們一旦發現有這種情況,就應該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檢查,以儘早的發現病情,避免更嚴重的症狀發生。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