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道癌的早期症狀能活多久

患者:男,58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被查出來了食道癌,十大癌的早期症狀能活多久?

专家回答(2)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發現得了食道癌,應該儘快就醫檢查,以免延誤病情。食管癌是常見的消化系統惡性腫瘤,該病在確診之後應首選手術治療,手術之後分期不是早期的,在手術之後還需要考慮進行輔助化療,放療等,減少手術之後復發的機率。對於分期不能夠進行手術,患者體質允許的情況下,也可以考慮進行化療等,延緩腫瘤的進展。其中早期的食管癌治癒的較高的,具體生存時間無法確定的。

2019-06-05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對於早期食道癌病人能活多久,主要看病人的具體情況還有治療效果。一般情況下手術是早期食管癌的主要治療方式,因為早期無轉移,通常來說治療效果都比較好;有的患者會出現手術的併發症,還有些患者術後會出現免疫力降低,身體虛弱的情況。可以配合中藥Rh2輔助治療,減少併發症的產生積極配合治療,飲食清淡為主,少吃多餐。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