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汁除狐臭有效嗎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狐臭的問題很嚴重,天天洗澡換衣服但是味道還很大,網上說用番茄汁可以去狐臭。番茄汁除狐臭有效嗎?

专家回答(4)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番茄汁並沒有治療狐臭的效果。如果狐臭問題很嚴重的,最好接受手術治療,從狐臭的根源上解決。一些治療狐臭的偏方,可能只能暫時緩解狐臭,但是並不能從根源上解決問題。另外平時應該多注意個人的衛生習慣,勤換衣服,儘量少出汗。

2019-07-2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狐臭的問題用西瓜汁去除的效果不是很大,但是如果採用正確的方法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患者可以選擇在洗完澡之後用西紅柿汁和水兌在一起,然後用西紅柿汁浸泡液下,每次浸泡時間大約在15分鐘左右,每個星期做兩次到三次就可以。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有效地抑制狐臭的味道。患者平時應勤換衣物,多洗澡。

2019-07-20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用番茄汁去除狐臭,只是民間的一種偏方,它其實並沒有去除狐臭的效果。有一部分人的狐臭是因為遺傳因素導致的,因此只能從根本上來解決問題,例如可以採取鐳射手術。而有一部分人是因為汗毛過於旺盛,導致腋下細菌滋生,平時要注意勤換洗衣。

2019-07-2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番茄汁可以去除狐臭,但是效果不是很大。如果選擇用這個方法的話,建議可以將西紅柿榨成汁,再用棉花蘸取西紅柿汁反覆擦拭腋下兩分鐘左右,每天需要擦拭三次,而且平時可以多吃西紅柿。狐臭患者不僅需要注意衛生,而且不能吃刺激食物,如果吃了刺激食物,可能會讓味道加重。

2019-07-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