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陽痿早洩的藥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做愛的時候總是硬不起來 ,特別煩惱,治陽痿早洩的藥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治療陽痿早洩的藥很多,可以透過中藥進行調理:1、腎陽不足的陽痿患者,可應用桂附地黃丸等補腎藥物加減治療,若效果不佳,可加活血藥物同治;2、溼熱下注型陽痿患者,可用龍膽瀉肝湯治療;3、氣虛型的陽痿患者,可用補中益氣藥物加減治療。早洩中醫用藥包括:1、相火妄動型早洩患者,可用知柏地黃丸加減治療;2、溼熱下注型早洩患者,可用八正散治療;3、脾虛型早洩患者,常用方劑為金鎖固精丸。

2019-06-04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得了陽痿早洩,不要自己盲目用藥,容易產生耐藥性。治療陽痿早洩應該根據病因進行治療,不建議自行盲目用藥。陽痿是指男人陰莖勃起硬度不夠,或者勃起時間較短。引起男人陽痿的原因有很多,如手淫過度、年齡增長、情緒焦慮、長期用藥等都會引起男性陽痿。此外,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前列腺炎等疾病也會使人出現陽痿症狀。中醫認為,男性陽痿是腎陽虛的主要表現,因腎陽虛引起的陽痿現象,患者可透過食補和藥補來治療,食補可以多吃一些補腎溫陽的食物,如黑芝麻、黑木耳、黑米、黑豆、核桃、韭菜等;而藥補的話就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強身牌四子填精膠囊來治療,此藥為純中藥製劑,具有補腎溫陽、強筋健骨的作用,能讓男性逐漸恢復性慾,增加勃起力度。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