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毛孔變粗怎麼辦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鼻子兩側的毛孔越來越粗,還向臉頰兩側擴散,臉上毛孔變粗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毛孔變粗幾乎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情況。毛孔粗大是可以有效改善的,主要還是看您現在面板狀況還有毛孔粗大原因來進行改善。可以考慮進行光子嫩膚治療,光子嫩膚主要就是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既讓特定波長的光子穿過表皮,直接作用於病變組織,產生熱效應,選擇性破壞病變組織,有效清除面部的痘印和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治療。

2019-06-0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毛孔變粗最關鍵的就是面板的平時護理。將毛孔的髒東西徹底清理乾淨,達到深度清潔的效果,深度清潔是預防毛孔粗大的第一步。白醋加甘油。用白醋和甘油具有收縮毛孔,抗菌消炎,滋潤肌膚的效果。將白醋與甘油以五比一的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後作為爽膚水或者是用面膜紙做成面膜用都行,堅持每天敷二到五分鐘大概一週可以見效。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