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使毛孔縮小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的毛孔非常地粗,我怎麼才能把毛孔縮小?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定期給面板去角質,我們的面板每天都在進行新陳代謝,代謝出來的角質會不斷積聚,慢慢地就會使面板變得粗糙,毛孔變得粗大,肌膚無法吸收水分導致面板就會變得暗沉,毛孔就會變得粗大。所以定期去除角質可以改善毛孔粗大,選擇合適的潔面奶,我們每天都要給自己的臉部進行清潔,所以我們要選擇適合自己面板的洗面奶,洗臉前將洗面奶在手上充分揉搓,直至出泡沫。

2019-04-03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儘量少化妝,我們最好不要天天化妝,除非有重大的場合,我們都知道很多化妝品都含有油脂,一般都會導致毛孔阻塞問題,使面板沒辦法正常呼吸,毛孔變得粗大。所以,一定要化妝的時候,我們可以在上妝前塗抹上一層隔離霜打底。補水,如果我們想要改善毛孔粗大,補水是一個重要的環節。我們可以透過大量的保溼補水來自動恢復臉部水油正常的比例,讓肌膚迴歸健康的紋理。

2019-04-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