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對身體會有傷害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的胳膊上和腿上有很多的汗毛,想選擇產品脫毛,那麼,脫毛對身體會有傷害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脫毛會造成面板過敏紅腫,且敏感體質的人還會出現皮疹,所以脫毛還需要謹慎一些,對有些人來說會造成傷害。毛是指體毛過長或過於濃密,特別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濃密,看上去像長了鬍子一般,嚴重地影響女性的外觀形象。透過脫毛技術及產品祛除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髮,達到乾淨美觀的效果。

2019-06-1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脫毛讓面板更加容易乾燥,會破壞毛囊,從而會讓面板變得乾燥脫皮,所以是會傷害到身體的。脫毛的過程中如果沒有徹底的將毛囊破壞,那在脫毛之後身體的毛孔很有可能會發生堵塞等情況。一般全身脫毛的話,容易引起毛孔堵塞或導致出現細菌感染引起面板炎的可能性大,同時脫毛劑的話,對面板也有一定的腐蝕作用的!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