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什麼材料好

患者:女,41歲

病情描述:磨牙掉了一顆,我想去安一個烤瓷牙,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专家回答(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最早的烤瓷牙是鎳鉻合金的,這種牙比較實惠,價格便宜一些,但是因為鎳鉻合金的性質不是特別穩定,容易導致牙齦出血,牙齦邊緣變黑的。現在又有全瓷牙、貴金屬合金烤瓷牙、鈷鉻合金烤瓷牙,鈦合金烤瓷牙等,相對來說鈦合金烤瓷牙最便宜,全瓷牙最貴,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選擇。

2019-07-15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烤瓷牙的種類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選擇適合自己的烤瓷牙,比如大多數人都會選擇鈷鉻合金的,這種烤瓷牙的價格比較實惠一些,大概大概700元左右一顆,如果經濟條件比較好,也可以選擇鈀銀合金烤瓷牙,一顆的價格在900元左右,這種烤瓷牙更會更加美觀。

2019-07-15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鈷鉻鉻合金烤瓷牙和鈦合金的烤瓷牙價格是差不多的。是普遍被人們接受的一種烤瓷牙的材料。而鍍金的價格通常會比較貴到900到2500塊左右。爾金合金的牙差不多要2000到2500左右才可以。而二氧化鋯的全瓷牙基本上在4500左右一顆,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和自身口腔的特點去選擇什麼材料。

2019-07-15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對於用什麼材料的烤瓷牙,首先要根據自己牙的情況具體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材料。而每一種材料的不同也有自己的特點。比如鈦合金的烤瓷牙屬於普通的最容易讓人接受的,而經濟上也不是很貴。鎳鎘這烤瓷牙效果不是那麼穩定。還有一部分人可能會過敏。所以不是建議選擇這種材料。

2019-07-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