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焦慮症最好的藥物是什麼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我愛人焦慮症越來越嚴重了,總感覺他惶恐不安,坐立不寧,治療焦慮症最好的藥物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發現家人得了焦慮症,家屬應該給予更多的照顧與關懷。出現焦慮症的時候,心理疏導非常關鍵,可以找專業的心理醫生為自己進行心理疏導,或者進行自我心理療法,這對於緩解焦慮症是有很好的幫助的。如果焦慮症症狀比較嚴重,可以服用藥物進行輔助治療,目前常用的藥物有氟西汀,帕羅西汀,舍曲林等藥物,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2019-05-23

趙玉林
趙玉林
副主任醫師

患有焦慮症,應該及時就醫,以免錯過最佳治療時間。焦慮症比較嚴重的時候,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多慮平、阿普唑侖等藥物進行治療,這兩種藥物算是目前治療焦慮症比較好的藥物之一。除了藥物治療焦慮症之外,還要注意心理治療,緩解心理壓力,這也是治療焦慮症的方法。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