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可以維持多久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過了三十五歲,面板有點鬆弛,美容顏小姑娘建議我注射玻尿酸。這個可以 維持多久?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注射玻尿酸是一個很成熟的美容技術。可以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是這個效果存在一定的時效性,大概只能維持6到12個月。一般副作用比較小,小劑量的話不會出現僵硬的情況的,前提是要可靠的醫生及正規的藥品由於玻尿酸的不溶水性、低代謝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組織轉移的特性。

2019-03-31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玻尿酸的持續時間只要參考分子量。通常分子量大的玻尿酸,主要用於注射鼻樑、蘋果肌或顳部,維持時間大約是8-12個月,可在半年內保持最佳形態;而分子量較小的玻尿酸,一般用於注射臥蠶或淚溝,一般半年內就會被吸收,最佳形態一般可維持三個月左右。因此,在注射玻尿酸時,需到正規醫院,由有經驗的醫生選擇適合的玻尿酸

2019-03-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