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結石洗牙多少錢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最近才發現的我有牙結石不是很多就在下排牙齒牙根的旁邊,想知道洗牙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洗牙根據當地的消費水平和醫院的級別價格是不一樣,從幾百元到一千元不等,建議一定要去正規醫院。如果在消毒設施不完善的地方做治療,還有傳染疾病的風險。洗完牙之後的預防也是很重要,首先刷牙是預防牙結石形成的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法。牙結石沉積於牙面是逐漸形成的過程,由少到多,經常刷牙,可以將剛剛開始形成了牙結石和軟垢一起刷掉,所以應堅持刷牙。如果等到牙結石沉積的很厚,附著很緊密時,必須有口腔科醫生協助才能去除。

2019-05-19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洗牙的費用與所在地區的消費水平,醫院的級別和牙齒的狀態,以及潔牙技術等有關。費用從幾百元到一千元左右,建議去正規醫院的口腔科,因為洗牙,容易引起出血,容易造成交叉感染。正規醫院的的,消毒設施比較完善。根據自身病情,在醫生指導下選擇適合的潔治方法,根據牙齦緣的位置,分為齦上潔治術和齦下潔治術,用潔治器械去除牙齦上牙石、菌斑和色漬,並磨光牙面,以延遲菌斑和牙石再沉積。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