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藥能治療陰囊溼疹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每天都感覺陰囊總是溼溼乎乎的,有的時候非常的瘙癢。總是想用手去撓它,醫生說是陰囊溼疹,有哪些藥物能夠治療?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陰囊溼疹是一種面板病,通常是由於炎症所造成的。內在因素一般是與遺傳有關的過敏體質,外部因素比如各種刺激,生活環境,飲食因素等。陰囊是溼疹的好發部位之一。急性期主要表現為陰囊區域性出現紅斑、水皰、糜爛、滲出,慢性期可以出現面板增厚、浸潤、鱗屑、結痂等,均可有明顯的瘙癢感。陰囊溼疹可以口服抗過敏藥物,比如西替利嗪或氯雷他定,外用糖皮質激素軟膏,如丁酸氫化可的鬆軟膏。

2019-06-01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金毛溼疹一般都會伴隨著瘙癢和紅斑甚至糜爛的症狀,一般使用潤燥之劑,比如尿素乳膏,如果表皮有輕度的破損,可以適當的使用康復新液,等面板稍微恢復以後可以使用多磺酸粘多糖乳膏。同時配合口服藥,口服藥可以選擇氯雷他定片,一天一顆,或者是鹽酸左西替利嗪片,一天一顆也可以使用中成藥防風通聖顆粒或者是龍膽瀉肝丸。如果陰囊溼疹表現為滲出,紅斑,丘疹,可以使用複方苦參洗劑清洗,然後再外塗派瑞松乳膏。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