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炎吃什麼中藥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睪丸最近很不舒服,去檢查得了睪丸炎,想透過吃中藥來治療該吃什麼中藥啊

专家回答(2)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男生最重要的地方就是這個地方了,出現了任何問題都不能放過他的,治療睪丸炎有多種方法,一種是藥物治療法,還有一種是物理治療法,而藥物治療則可以選擇中藥或者是西藥。可以選擇桂蒲腎清膠囊,主要是針對腎盂腎炎,還有膀胱炎所引起的症狀,而睪丸炎出現之後也會影響到下尿路。也可以選擇用睪酮貼劑,這種方法安全可靠,而且又沒有什麼副作用。

2019-05-26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男生的這個地方是不能出問題的,出了問題就要趕緊解決,治療睪丸炎用中醫療法比較安全,也沒有什麼副作用,可以使用濟生橘核丸,主要是針對男性常見的婦科炎,還有睪丸炎,也可以改善睪丸功能減退的現象。期間可聯合服用生精丸,因為這種疾病可能會導致睪丸萎縮,從而影響生育功能。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