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腫瘤有良性的嗎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在醫院檢查出來患有膀胱腫瘤,這個腫瘤有良性的嗎?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任何腫瘤都是有良心和惡性之分的,膀胱腫瘤也是如此,膀胱腫瘤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惡性腫瘤,當然也有百分之五到十是良性的,比如膀胱乳頭狀瘤,但是雖然是良性的還是有惡性生長的趨勢 的,所以也不能小看它,一定要做到早發現早治療,以免病情加劇。

2019-03-31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膀胱腫瘤是有良性和惡性之分的,良性的腫瘤在治療上是比較容易的,腫瘤方面的專家表示膀胱腫瘤有良性的可能性,但是這種可能性是相當低的,只有3%左右。所以說大家被確診為得了膀胱腫瘤的話有很大的可能性是惡性的,應當在第一時間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以免出現癌細胞轉移的時候再去接受治療,這時候病情已經非常嚴重了,不知道從哪個地方的癌細胞開始治療起,治療的難度相當大,治癒率很低。

2019-03-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