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髓炎不治療會疼多久多少錢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患了牙髓炎,現在手裡面沒錢,一般不治療的話會疼多久,治療的話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牙髓炎不治療會疼多久多少錢牙髓炎不治疼多久,少則一兩天,多則七八天。牙周炎的治療價位也會差距比較大。前牙、前磨牙、磨牙的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牙齒越往後操作越困難,根管的數目也越多,費用也相對的越高。前牙一般是有一個根管,費用大約是200到400元左右。前磨牙有時候是單根管,也有雙根管,治療的費用大約是400到800元左右。

2019-04-12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牙髓炎不治療會疼多久多少錢如果急性牙髓炎不治療,可能疼大概是兩天或者是有些人只疼一個月以上;慢性牙髓炎有可能會疼幾年,都是有可能的。前牙單根管治療的費用大概是300-400元,而前磨牙雙根管大概是500元左右,後牙三根管大概是700元左右,而四根管大概是800元左右。

2019-04-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