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髓炎做根管治療多少錢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我的一顆大牙以前補過,昨天開始疼 去醫院醫生說牙髓炎需要根管治療要多少錢啊?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其實對於牙髓炎做根管治療的費用,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不同,一般整個過程要兩百到四五百不等,一般的根管治療去複診三到五次左右,療程大概是半個月到一個月。有些有條件的醫院還要可做一次性根管治療,即治療一次即可,但價錢相對也會貴點。一般牙髓炎,如果該牙缺損不嚴重的不需要做假牙套,但缺損嚴重就要做了。

2019-07-14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講關於治療費用600-800差不多做根管治療了現在的症狀首先你要必須給你的牙齒打個洞(開髓),讓牙裡面的炎性物質流出來可以減輕牙齒內部的壓力而減輕疼痛,牙齒已經失去牙神經的營養後牙齒會變脆,如果不做後續治療你很可能在咬硬物的時候牙齒會劈裂,所以你還得需要在做了根管治療後需要做個冠套給牙齒進行保護。

2019-07-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