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做一個磁共振多少錢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長期坐電腦前辦公,導致頸肩痛、上肢麻木、頭暈頭痛,頸椎病做一個磁共振多少錢?

专家回答(4)

黨保平
黨保平
副主任醫師

出現頸椎病以後會出現一些不適的感覺,可以做磁共振詳細檢查。如果出現頸部麻木,疼痛,或是酸脹不適等情況的話,是需要考慮及時的做些相關檢查,明確具體的情況的,核磁共振檢查是有效的檢查手段之一的,費用每個地區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另外醫院等級不一樣,費用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在700元左右的。

2019-07-12

陳江
陳江
副主任醫師

頸椎病做一個磁共振的價格大概500-600左右。各地方核磁共振收費標準不一樣,相差不會很大,並且現在已經比較普及,一般的市級醫院都應該有核磁共振。頸磁共振是可以明確具體疾病病因,一般情況下在500元左右,不同的省份和地區有差別,大約在500到1000元之間。建議你要勞逸結合,不能做低頭族,症狀明顯的話也只能用藥物緩解,也可以針灸理療。

2019-07-1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頸椎病做一個磁共振的價格是不等的。透過核磁共振可以看到是否有椎間盤突出,脊髓、神經根是否受壓,椎動脈是否存在壓迫性狹窄,脊髓是否存在變性或壞死。這些軟組織結構,只有在磁共振成像上才能較清楚的辨析。頸椎的核磁共振需要根據頸椎核磁的核磁質量來決定,0.45T的話也就是300元左右,1.5t的核磁,大多數價格在500元左右,3.0T的合適價格大約在800左右。

2019-07-1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頸椎病可以做一個磁共振進行檢查,價格不是很高。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頸椎磁共振是透過強磁場呈像,將頸部組織及頸椎的血管神經,韌帶等顯影出來,準確度高。當有頸椎疼痛,麻木,活動障礙或者四肢麻木,乏力等情況時,需要做頸椎磁共振查明情況。頸椎磁共振檢查一般600多,並且檢查時身上不能攜帶磁性物件,會干擾呈像。

2019-07-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