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日常生活會傳染嗎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昨晚剛做完鐳射切除,傷口還沒有完全長好,我擔心會透過馬桶墊傳染給家人,有這種可能嗎?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尖銳溼疣只會透過性繳或者口交傳染。淡紅色小疙瘩的是男性朋友患尖銳溼疣的表現,尖銳溼疣的疣體有的會大些,有的會小一些,有些是一群疣體集中在一起的,有些疣體是單個的存在的,疣體有點溼潤,並且還柔軟,形狀為乳頭樣、雞冠狀或菜花樣突起,顏色是紅色或汙灰色的,尖銳溼疣疣體的根部常常會有蒂,還容易有糜爛滲液出息,用手觸碰會易出血。

2019-05-2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多出現在男性身上,尖銳溼疣初期的症狀為小的淡紅色丘疹,後逐漸長大,表面呈凹凸不平的柔軟乳頭樣病變,有的呈菜花狀,根部可有蒂,表面溼潤,有分泌物浸漬可呈灰白色,汙灰色或紅色。時間較久者表面可有糜爛滲液,時有癢感而搔抓,可繼發細菌性感染,表面出現膿性分泌物,有臭味和疼痛。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