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吃什麼最好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有膽結石,排不出來就一直疼,而且這段時間因為膽結石無法排除,還經常尿頻,平時走路的時候都會覺得腰特別痠痛,這種病吃什麼能治好?

专家回答(2)

高鵬驥
高鵬驥
主任醫師

1.多攝取高纖維的食物,如蔬菜,水果,完全穀物等.2.限制膽固醇的攝取量.絕對不吃內臟,蛋黃等富含膽固醇的食物.3.多補充維生素K,如:菠菜,花椰菜等等都有豐富含量.4.禁食易產生氣體的食物,如:馬鈴薯,甘薯,豆類,洋蔥,蘿蔔,汽水飲料,以及酸性的果汁,咖啡,可可等。

2019-06-09

蔣天盛
蔣天盛
副主任醫師

多吃蔬菜與水果,如:菠菜、韭菜、芹菜、蘋果、香蕉等。儘可能用植物油烹調,不宜用動物油,以蒸、燴為主,避免炸、煎。適量進食瘦肉、魚、雞以及豆類製品。多吃一些促進膽汁分泌和鬆弛膽道括約肌及利膽食物如山楂這種東西、烏梅、玉米鬚(泡水)。不宜吃高脂肪食物。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