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疥瘡用什麼藥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疥瘡一個星期了,已經用藥了,但還沒好,治療疥瘡用什麼藥?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可以用林旦乳膏抗寄生蟲治療疥瘡,可能是因為平時不注意個人衛生情況引起的,導致的一個寄生蟲感染,在平時的生活過程中,保持區域性面板的清潔,不要去搔抓區域性面板,衣物需要消毒處理,治療方面的話,抹藥前一定要徹底洗澡,要注意患者的衣物和生活用品要徹底消毒,當疥瘡症狀消失,以後不要急於停藥,要繼續用藥,進行一段時間的鞏固治療,防止疥瘡再次復發。

2019-06-0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以用硫磺軟膏治療疥瘡,出現疥瘡多數是因為不注意衛生,或者是被別人傳染等引起,可以使用硫磺軟膏,林丹軟膏等藥物治療,也可以到面板科檢查治療,出現疥瘡結節一般可以採取冷凍,藥物注射的方法治療,具體治療可以遵醫囑進行,注意身體衛生,注意衣服床鋪的衛生消毒。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